卡卡拉卡

灵感随机更文 不定期消失人口

那些年格邓山谷幽会的二三事之翻墙会佳人【脑洞甜甜小片段 有点ooc 】


“砰!”是重物落地的声音。


阿不思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在半夜被这声音惊醒了,无奈地抬手捂住眼睛,用拉长的语调显示自己的不满。


“盖勒特你就不能花哪怕一点点脑子来记住窗台下花盆的位置吗?”阿不思满满的哀怨快要溢出被窝淹没盖勒特。


盖勒特爬起来,揉揉饱受苦难的屁股,“我一见到你哪还有心思看花盆,当然是赶紧爬上你的床。。。。。。。”


阿不思反手一个抱枕招呼盖勒特那不知道把门的嘴。


盖勒特正面欢迎来自阿不思的抱枕,一把抱住然后欢快地蹦上床,接着被干净利落地重新踹回地板。


“花盆,扶起来。”


盖勒特看了看窝在被子里眼皮都懒得抬起来的阿不思,那飞扬跋扈的眉毛微微抽搐了下。


阿不思迷迷糊糊中感觉房间里安静了好一会儿,没有花盆的声音也没有盖勒特的声音。尽管很想就这么安静地继续睡,但还是不放心盖勒特。阿不思起身环视房间,窗户没关,窗帘一下一下地飘着,花盆依旧翻倒在地。


阿不思胡乱地揉了揉乱七八糟的头毛,有些气闷,让他扶个花盆就气跑了?不就挥个魔杖的事,阿不思想着,转身去够放在床头柜上的魔杖。


黑暗中,阿不思的手在床头柜上摸索了一会儿,指尖刚碰到魔杖,忽的斜侧里伸出一只手,牢牢抓住了阿不思伸出的手臂,猛的一拉。


阿不思另一只手支撑不稳,跟着力道栽下床。盖勒特在床侧的地板上把阿不思抱了个满怀,将头埋在阿不思头顶闷闷地笑。阿不思的困意在这个突然的恶作剧下彻底消失无踪,忍不住抬手在盖勒特腰际拧了一把。


盖勒特吃痛,打了个滚,把阿不思压在身下,“你就不能先关心关心你摔倒的男朋友?你家地板可硬了,我的屁股可比花盆脆弱多了。”


“哦,那我帮你看看。”阿不思说着就伸手去解盖勒特的皮带。


盖勒特一只手撑地,另一只手忙抓住皮带,“阿不思,你弟还在楼下!”盖勒特惊讶于今晚阿不思突然的主动。


“噗,格林德沃先生想什么呢?我只是说帮你看看那可怜的屁股究竟摔成了几瓣儿。”阿不思就那么躺在地上,揶揄地笑着,看着盖勒特狼狈地抓着裤腰带,“还有,你什么时候还会在意阿不福思在不在了?”


盖勒特一时无言,今晚真是乱七八糟,平常只有自己口无遮拦地揶揄阿不思,今晚却完全倒了过来。


但盖勒特是谁,怎么可能就此缴械投降。


盖勒特脸色一转,不要脸的笑容代替原本的错愕,皮带“咔嗒”一声被干净利落地解开扔到一边,“那麻烦我亲爱的阿不思了。”


阿不思的笑容凝固,“盖勒特你的脸皮还真是。。。。。。”


容不得阿不思说完,盖勒特的手伸向棉质的睡裤。


“盖勒特!你手伸反了吧!我没让你解我的。。。。。。唔!”


盖勒特用吻堵上了阿不思的话,反正不管谁说的对,这才是他的终极目的嘛~


然后就是。。。(⑉• •⑉)‥♡

评论(6)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