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拉卡

灵感随机更文 不定期消失人口

世人说什么正邪两派,你的手我不会放开

罗琳说老邓深爱老格,可是当年的老格却并没有付出对等的感情。可是我宁愿猜测年轻的老格只是还没懂,还没察觉到自己的爱!!!!

(一个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听了一首歌以后的脑洞,老格设定上会有ooc)

               


谷仓里


格林德沃看着邓布利多的魔杖在手中划下一道不长不短的伤痕,他的眼跟着魔杖尖,看着血液随着杖尖,漫出伤口。


邓布利多很专注,格林德沃能感受到邓布利多握着自己的手是温暖的。


看着阿不思低低喘息有些紧张的样子,盖勒特深吸一口气,充盈鼻腔的是还留有暧昧气味的空气


血液交融的时候,阿不思的手依旧温暖,盖勒特的心里却忽然划过一道寒意。

我的左眼里依旧盛着温润如玉的你,右眼却已经映出手握魔杖令天地变色的你。你的魔杖终有一天会指向我吗?


盖勒特紧紧扣住五指,握住阿不思温暖的手。十指相扣,盖勒特也闭上了双眼,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一片黑暗。


或许未来你我对立,或许未来我们代表了正邪两派势不两立,可是只要没到那一天你的手我绝不会放开。


血液相融的感觉,这辈子我都不会忘记。


阿不思感受到盖勒特紧握的五指,内心有点点雀跃,这阿不思的心跳更加快了。


我爱你,盖勒特,爱到情愿蒙上我的双眼,任由你牵引着我走向任何方向。直到亲人用自己的生命铸成一把利刃捅进我的心口,疼得我不得不摘下蒙着双眼的黑布,看清我犯的错。


一年一年,渐行渐远。


盖勒特来回摩挲着掌心的浅痕,久久沉默。


你躲在霍格沃茨,不肯明着参与世俗斗争,我避开英国,不愿面对你。血盟在我手上我却不想毁掉,至少给我们彼此一个逃避的理由。


我任由嗅嗅从胸口偷走了血盟,既然你想要,我给你就是,我们终将走到那一天。只是你居然派你的学生来拿,那么就别怪我把气撒到你学生身上。在认识过少年的我之后你居然还能欣赏别人?要不是我愿意,他才别想偷走我放在心口的东西!


气撒完了,盖勒特拼命忽略空空的胸口所带来的陌生感觉。阿不思,来见我吧,来面对我吧。


不管怎样,我们都追着自己想要的目标,也爱着自己想爱的人。


很多很多年以后,阿不思常常会在半夜醒来,会突然想多年前的往事。


当回头仔细观望那一段属于青春的跌宕起伏的过程,其实不过是年轻时自己没参透的缘分罢了啊。


而盖勒特,你明明知道结局却依旧无所畏惧走着自己想要的路,或许就是这样的你让我曾经沉迷其中,不愿清醒。


最后的最后,

盖勒特在绿光中肆意的大笑,

阿不思,这百年里,爱恨是非,正邪对错,我都没有遗憾。


来世如果命运让我们再次相遇,我们一定还是会被彼此吸引,岁岁年年,年年岁岁,只此一对。


(写这些的想法来自听完张碧晨的《梦幻诛仙》这首歌,这首歌歌词真的很和GGAD,B站也有用这首歌剪GGAD的)

这是歌词节选:


今日饮一杯愁滋味不醉不归

明日城门外任谁来刀山火海

世人说什么正邪两派

你的手我也不会放开

今生爱一回恨一回是是非非

来世若再会还与你双双对对。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