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拉卡

灵感随机更文 不定期消失人口

对于彼此

AD 我没想到我会爱上一个和我完全相反的离经叛道,桀骜不驯的男生


GG 我没想到会爱上一个和我完全相反的曾经我最看不上的听话乖巧的好好学生


AD 或许真的是因为他的不同,在我世界里从未有过的气息刺激引诱了我


GG 或许真的是因为他的优秀,在我想要靠近利用的同时却又控制不住沉沦


AD 我知道我深爱他


GG 我知道他深爱我


AD 我被爱冲昏了头脑,我的眼里只有爱情


GG 我很清醒但我知道我并不是不爱他


AD 我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换来一世清醒


GG 我为此放弃诸多,决心走到最后


AD 你坚持你的意志,我亦会如此。


GG 我坚持我的意志,却无法将老魔杖指向英国


终于到了可预见的那一天


AD 永别了盖勒特,以及所有有关于爱


GG 我爱你,或许不若你的深刻,至少你是唯一。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