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拉卡

灵感随机更文 不定期消失人口

如果老格大魔王一直在老邓身边的ooc甜甜的脑补小剧场

重温HP系列电影看到后面一些很生气的场景,就脑补了一下如果格林德沃在的话。。。。。。。


比如凤凰社那部里魔法部长死不承认伏地魔回来了,还觉得是邓布利多要和他争权,和乌姆里奇等人一起冲进邓布利多办公室要逮捕老邓

的时候,如果格林德沃在。。。。。


魔法部步步紧逼:邓布利多,我们要逮捕你。


坐在一旁的老格,抬手一挥,一道气势汹汹的蓝色火焰墙拦在魔法部众人面前:“再给你们一个机会,现在能想明白的还有机会活着出去。”阴森森说完这句又小声嘀咕“跟老邓生活久了我都变得这么仁慈了。”


魔法部:你不能这么猖狂,我们可是。。。


格林德沃起身,魔法部还没说完就被打断,老魔杖再次在空中划过一道优雅的弧线,蓝色火焰点着了魔法部长身边那团粉红色的球


乌姆里奇发出杀猪般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魔法部众人一阵忙乱,可是没一个能灭掉乌姆里奇身上的蓝色火焰。


“要不是老邓劝我,老早就想烧了这只上蹿下跳不得安生的粉色猪了”格林德沃看着嚎叫的乌姆里奇露出了满意舒爽的笑容。


干完这些的格林德沃顺便看了一眼正怒视着他的魔法部长,然后对一旁的老邓说道,“这种货色搁在当年,来做我的门徒我都是不要的。”


老邓:。。。好吧,不得不承认我也这么想很久了


一旁的凤凰:格林德沃大人威武!


评论(25)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